close

不喜歡離別......
每個我生命中的過客,我都珍惜,也都不捨,
我看似冷靜的表情,不表示我不在乎,只是我在隱忍.....

今天,當古錐貼心的美美老師背著背包,環繞教室檢查有沒有東西沒有帶走,
我知道,這是她代課的最後一天,
雖然就好像平常下班的樣子,
但是,就是不一樣.....
一學期以來的革命情感,
一學期以來看到美美的努力與付出,
一學期以來美美給我的支持與幫忙,
忽然,眼睛很酸....
我一直保持離她100公分的距離,
因為我要克制抱抱她的衝動,
因為我不想要哭出來,
因為我不想要被看到眼中的淚水.......
即使星期三還會一起研習,
即使未來可能還會相聚,
但是,就是捨不得........
希望認真努力如你,聰慧貼心如你,可以順利找到很棒的下一站。
謝謝你對小熊班的好,謝謝你對我的好,我們何其幸運,有你真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亞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